close

久違的擺攤、久違的出本 ,這次販售的是海賊的羅魯本

真的從寫作到出本時間很短、真的超趕。會發突發主要是因為被連載769羅被多弗切斷手臂給重傷,加上同時在趕圖稿壓力大,所以想來寫個治癒跟H來自我療傷,結果會場發生的趣事讓我覺得自己真的不該欺負魯夫XDDD

 

 

 

 

 

本次突發無料

op1.jpg  

 

op2.jpg  

 

op3.jpg  

 

 

以下是本次的趣事(被羞恥play的經過XDDD

 

因為這次攤子在D30,出門前看了一下四週都是海賊攤很開心,想說買本不用跑太遠

隔壁D31發了舞臺劇『新社員』的突發,出了好幾本無料跟販售的本,沒想到新社員的演員到會場還在隔壁停留許久,我能在攤位裡默默注目活生生演員也頗幸運 。演員超帥,看大家迷妹狀態真的很有趣。沒想到老吾翻了我家的本,發現時超驚嚇,本子前面超清水,大概就是魯夫噩夢到PDST的心路歷程(添了一點心理學的外行應用XDDD)

中段是羅魯兩人的相處,甜甜的(我自己覺得啦),也不知道老吾同學看中意哪一點,其他人一直在跟隔壁聊天,偶爾呼喚他過去,但這位同學一直對本感興趣想翻(救命,最後攤主默默送上無料想轉移結果失敗,人家翻到後面還讓同伴一起看(啊啊啊啊啊,太好了我去躲桌底

接下來聽對隔壁攤在介紹羅就是那位死亡外科醫生之類的對話,然後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這位可愛的同學居然說要買(嗚嗚嗚,其實我是個臉皮薄的低調人,被大家念本還說很害羞,這實在太衝擊了!

結果羅魯一夕之間在新社員迷妹間流傳,這真是太好了!(不對吧

 

總之我現在只能說謝謝買本的大家,我要去冬眠啦!!!!(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