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篇觀影心得!!!!

內含不算劇透的劇透,於是加個分隔線

 

 

 

灰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G 2] 秒差 3(快銀鷹)

 

 

    史塔克伸手握住權杖時,皮特洛想衝上前卻被汪達阻止。

    「你就讓他這麼輕易拿走?」

    「放心,我從史塔克的意識中,讀取到團隊分裂以及復仇者自取滅亡的未來。」她揚起笑容這麼解釋。

    「抱歉我聽不懂意識流之類的玩意!」皮特洛瞪著空無一物的座架,後悔沒在復仇者撤退前搶回來。鷹眼受傷,其他復仇者們全繞著他,以鋼鐵人的速度,他有把握能在史塔克發現前搶過權杖。

    「總之權杖在史塔克手中會讓復仇者分裂,如果在我們手裏只會被追殺。」

    「我倒是覺得權杖不在我們手上就少了主導權,誰知道史塔克會拿權杖做什麼。別忘了那混球連我們的研究資料都一併帶走了。」

    「他越是執著研究對我們越有利!」

    ……

    看著心情大好的汪達,快銀內心的鬱悶和無法平靜的躁動開始飆升。

    皮特洛自認是世界上最瞭解妹妹的人,但有時候他得承認汪達複雜的思考模式讓人摸不著頭緒。其他復仇者如何他倒是無所謂,但他恨史塔克,恨到現在就想殺到復仇者大樓,去拆了鋼鐵人的程度。

    他不知道汪達是如何壓抑殺意,也不想在這點跟汪達吵架,降低煩躁的方法對他而言永遠只有一種。他深深吐了口氣,原地跳了兩三下當緩衝,接著開全速在已經夠殘破的堡壘內亂撞。

    他媽的鋼鐵混蛋搶走了權杖,以那傢伙的個性肯定會在復仇大樓一邊大勢慶祝,一邊嘲笑他們的無能。那些該死的軍火商,該死的美國人,先是製造出口武器,然後在大喊世界需要和平。

    完全沒道理!

    皮特洛在基地內胡亂竄的撞了幾圈,最後來到機械廢材存放處前,踹開因建物傾斜而壓疊在一起的破損機器人。史特拉克跟他的團隊一直在研究人工智慧跟機器人,他則對這些外觀長得像鋼鐵人的東西沒有好感。但思緒一轉,如果能將奇塔瑞跟這玩意的儲存備份拿去給汪達研究,或許能在史塔克自取滅亡前增加擊垮復仇者的籌碼。

 

 

    皮特洛發洩完煩躁後回到汪達身邊。汪達正用她的能力,皮特洛戲稱那是魔法,轉動漂浮在空中的方型金屬。那是她獲得『魔法』後最常做的事。

    「拿去,奇塔瑞研究備份。」快銀外殼壓的快變型的金屬盒遞給汪達。

    汪達抽掉了空置漂浮的能量,伸手接過變形的硬碟備份。接著汪達困惑地望著皮特洛數十秒,才開口問。

    「你對鷹眼感興趣?」

    「誒?」皮特洛的思緒有些跟不上汪達。

    「你腦中想的那些……」汪達眨了眨眼,歪頭思索要用什麼樣的詞彙形容。皮特洛聽聞立即鬆開對方的手,有些狼狽的退了兩步。方才指尖感受到如同電流通過的些許刺麻感,正是汪達擅長的。

    心靈接觸!

 

    「抱歉,過載後不太能控制。」汪達閉上眼,展開雙手,手指以一種對稱、古怪的方式扭動,方才落到地面上的方形金屬又回到空中。

    「橙色的光!箭在雪空中畫出許多銀白的線,所以,射手有什麼特別?」汪達將紅色能量化成箭矢,在空氣中模擬她看到的景象。

    「沒什麼,只是聽說他眼力好,沒有射不到的東西,於是我私下將他設為實力鑑定的第一關。然後我過關了,就這樣!」皮特洛知道在戰場上自己這樣的行為很幼稚,但一想起對方被撞飛時,臉上的詫異與不甘,皮特洛就心情好到管不住嘴角的笑意。

    「在速度上,你同樣贏過其他復仇者,但興奮度上和自我滿足感上,他們遠底於鷹眼,為什麼?」汪達還是不明白,皮特洛執著鷹眼的原因。

    「因為眼力好看得到?」所以打敗看得到的人,這對皮特洛很重要?

    「那只是原因之一!」皮特洛面對汪達的眼神,尷尬的抓了抓早已亂成一團的銀髮。

    「你、我是透過各種實驗取得奇塔瑞能量,但那傢伙不同

    他們都看過九頭蛇給從神盾駭取的檔案,所以知道洛基接用奇塔瑞權杖控制鷹眼。

 

    汪達皺起眉,思索了幾秒。

    「所以你覺得他能理解我們?兩個接受能量改造的怪家夥?」汪達當然知道世人是怎麼看待她與皮特洛。

    「怎麼可能!」皮特洛大聲地駁斥汪達的說法。

    「我只覺得將他撂倒會有成就感!」但同時也好奇在能量穿透全身時,鷹眼從浩瀚的宇宙能量中獲得什麼樣啟發。

 

 

 

 

 

 

    東尼正在處理飛行上麻煩。雖然有隱形模式而且敵方已經被他打的落花流水,但只要還在敵方領空就有被攻擊的危險。

    不是他愛自誇,他有一流的駕駛技術還有各種飛行器的駕駛執照,更不用說他的鋼鐵衣根本將飛行這件事拉到另一個次元,但自從鷹眼加入後,駕駛這件事多半由他負責。

    絕對不是巴頓技術比較好,這點東尼一直不停地跟所有人強調。

    開玩笑,他的鋼鐵衣配置了天下第一飛的行裝系統。

    他之所以將飛行讓給巴頓,是因為那傢伙在戰場上有超強的五感跟遠高於他的專注力,還有他真的很善於各式射擊兵器跟遠距離攻擊。讓東尼駕駛可以展現史塔克工業在飛行時的全方位切換跟防護措施的登峰造極,但換成鷹眼可以再加上遇襲時有『較』平順的飛行跟效率滅敵。

    現在他們的萬用特工重傷,接手駕駛工作的東尼除了注意偷襲攻擊跟飛行狀況外,就是不斷地讓賈維斯確認大樓內醫療小組的配置。巴頓的臉色比他帶著權杖返回時更慘白,娜塔莎則是寸步不離地守著。由浩克返回的班納仍處在急需同伴打氣的心理治療中,而好心的索爾跟隊長鄭扛起重責大任。

    飛離蘇科維亞的領空,東尼將飛行工作交給賈維斯後,自己走向實驗台。賈維斯已經掃描完奇塔瑞權杖正在跟神盾之前的資料做比對。東尼看著它,腦中還在思考在基地時看到的影像。

    下次外星人如果再侵襲地球,他有可能失去現在身邊所有的隊友。他們是超級英雄但敵方是擁有比地球更高科技的外星人,像今天巴頓就因為權杖能量改造人而受傷。這是否應証不久前的幻象,如果不做出更多改變,在不久的將來他會失去所有的一切。

    如今改變的契機在眼前。東尼的目光從權杖移至索爾。

 

    「權杖讓我跟班納研究個兩三天,在慶祝酒會之後就讓你將它帶回阿斯嘉。」

    索爾有些猶豫,直接送回阿斯嘉才是首選。

    「戰勝凱旋就是應該要半個慶祝酒會,你到會吧。」東尼提問卻不給時間的接著說:「權杖那天讓你帶回去。」

    「當然,勝仗的慶祝酒會,一定去。」索爾跟隊長都同意在搶回權杖後,復仇者們需要一次勝利酒會。

    東尼聽到滿意的答覆後,先將眼神飄向研究夥伴,才又將目光轉回到權杖上的研究數據上。

 

 

 

灰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下涉及復仇者2 電影劇透

未觀影者,慎入

 

 

 

 

灰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劇透,雷勿入


本人觀影完腦子不清,時間序、劇情錯亂可能性高。

敲文只是想抒發快銀屢次調戲鷹眼的萌感,以及紅女巫好正!

然後我要再次申明,劇情什麼的我真的不太記得,若有錯請等我重刷完再改

 

 

灰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子封面

61h63HYu8xW6VMIaVcUHBC.jpg  

 

附送的特典跟本次無料

本子有仍庫存少量,因為量不多所以不想另外開網頁處理通販事宜

所以有想購買的請至噗浪私噗留言,我會回覆匯款資訊過去

 

4Wubw2WSsEfdEr5nBy7Iv5.jpg  

 

試閱剪出兩小段下收

 

 

 

灰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久違的擺攤、久違的出本 ,這次販售的是海賊的羅魯本

真的從寫作到出本時間很短、真的超趕。會發突發主要是因為被連載769羅被多弗切斷手臂給重傷,加上同時在趕圖稿壓力大,所以想來寫個治癒跟H來自我療傷,結果會場發生的趣事讓我覺得自己真的不該欺負魯夫XDDD

 

 

 

 

灰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